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莒南县开展“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

2022-05-14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莒南县开展庆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实施三周年暨“政务公开日”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基层工作者、企业从业者、部门工作人员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办事流程、体验公开专区、凝聚公开共识,齐心协力为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受邀代表首先参观了县政务公开专区,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专区政府信息查询、政务信息咨询和帮办代办等功能,对依申请公开流程、常见办理事项、惠民惠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积极回应群众代表在现场提出的问题。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广果同志就今年以来莒南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听取群众代表对于县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
  莒南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惠汝飞指出,政务公开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做好政务公开,不仅对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政府履职水平有着重要意义,也对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广大基层人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产生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县政务公开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加强对各级政务公开工作者的教育培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方式和方法,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取新成效。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工作汇报、交流座谈等形式,聚焦政务公开主题,充分展示了莒南县政务公开工作成果,增强了群众对于政务公开的参与感,赢得了群众更多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