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常态化培训考核机制 打造服务窗口新形象

2022-03-23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商事登记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近日,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区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及考核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共3方面,围绕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事项,对登记材料规范性、登记时限、注意事项做出细致要求。深入学习《公司法》和即将实行的《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研究新条例的实施带来的登记材料、审批系统、材料审核方面的新要求,保证将新条例相关要求落实到位。针对业务办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由业务标兵解疑答惑,形成办事指南。培训结束后开展了业务测试,检验培训成效,在区域内形成争先树优争做标兵的良好风气。

  下一步,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建立常态化培训考核机制,学法律法规、学改革创新,集中讨论业务难点、改革思路、惠民举措,提升全体人员业务水平、服务意识,配合相关考核机制,树立服务群众窗口新形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通讯员 郭锦豪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