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培训会

2022-04-2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临沂市莒南县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培训会。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宣传委员以及部分志愿团体、志愿者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县中医院医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崔淑超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崔淑超做了关于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报告以情绪与管理为主题,围绕生活工作中的负面情绪自我认知、健康情绪的培养引导等方面,通过现场互动、理论分析等方式让大家学会如何正确管理自己的负面情绪和如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由中共莒南县委宣传部、莒南县文明办、莒南县卫生和健康局共同举办。下一步,莒南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通过开展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培训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在全县倡树美德生活方式,让精神文明之花开遍莒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