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学悟见创”活动

2022-05-05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为扎实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临沂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市局“3+3+6”工作思路,立足工作实际,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悟见创”活动,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

  精密部署,扎实推进体系建设。成立理论武装体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初步构建上下协同、责任明晰、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印发《关于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的实施方案》,制定“学悟见创”配档表、学习清单和“第一台账”,逐一明确任务目标、时间安排和责任部室,实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

  深学理论,示范带动全员覆盖。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石。通过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等灵活方式,不断强化党员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素养,各部室采取集中辅导、科室学习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本领域业务,以理论大学习推动工作大发展。目前,已开展集中培训3次,个人自学5次,业务学习2次。

  笃行不怠,提升服务争创一流。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理论武装成效的唯一标准,自觉把学习的感悟、激发的斗志体现到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上,着力加强干部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倡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健全“帮办代办”工作机制,完善服务内容,充分发挥“店小二”服务角色,提供帮办代办服务90余次;推行高频事项窗口实施节假日“不打烊”、午间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共提供各类服务350余次;开通“沂蒙政务云客服”审批服务专线,设置2个坐席在线服务,不间断接听、接待企业群众线上咨询100余次。(通讯员 王洁如)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