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用非遗剪纸喊你“沂”起学理论

2022-05-07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这张是在书法广场开展‘讲故事、学理论’活动,这张是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学悟见创’活动……”5月7日,临沂市兰山区剪纸艺术家协会副会长张建彬通过微信传来他的最新作品。连日来,他用剪纸为“沂”起学理论送祝福,为基层创新理论学习鼓劲加油。

  “‘讲故事、学理论’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学习对照自己查找不足,学以致用、提升自己,就根据我的理解创作了这5幅作品。”张建彬说。

  据了解,张建彬老师还将结合全区“3+1”理论武装体系开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典型、好经验,继续创作出更多的文化作品,为正在开展的“沂”起学理论各项活动造势助力。

  兰山区组织开展“沂”起学理论--“学悟见创”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分书法、剪纸和摄影作品三大类,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推出。(通讯员 王晓洁 孙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