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阅读活动

2022-04-27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7日讯 为深化“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多读书、读好书,庚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家风,近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了“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亲子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单位阅览+家庭阅读”的方式,完成了红色故事分享、诗歌诵读等环节,孩子们分别在父母陪伴下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通过微信群分享读书心得。通过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活动,鼓励家长陪伴共读,让孩子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

  2019年起,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组织开展读书活动,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举办主题分享会12期,为干部职工打开了丰富的精神世界。

  “最是书香能致远,亲子共读乐无涯”。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推广亲子阅读活动,鼓励干部职工及少年儿童通过阅读武装头脑、增强本领、陶冶情操,把良好的阅读习惯带入家庭,把优秀家风代代相传,为增进家庭感情、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氛围,助力形成全民阅读的社会风尚。(通讯员 贺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