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同心战“疫”迎春来 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3-29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随着防疫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蒙阴县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复工复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蒙阴县人民医院应急诊疗提升扩建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对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改善全县人民就医环境具有重大意义。3月24日,项目进度到达施工许可阶段关键节点,按照复工复产要求,该项目需完善相关手续后才可开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仅用了一个小时即通过“五证合一”模式为该项目办理了质监、安监、消防、人防以及施工许可证。

  “没想到在特殊的时期,这么快就拿到了所有手续,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太感谢了!”蒙阴县人民医院的张科长激动地说。

  下一步,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不减压,政务服务“不打烊”,切实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通讯员 苏旭阳 周韬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