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城市党建论坛”开讲——以研学交流促进社区工作者全面提升

2022-03-22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因为社区工作者在郯城县算是一个新鲜职业,刚开始大家都很迷茫,不知道怎样开展工作。”近日,郯城县富民社区的社区工作者李艳艳说道,“通过几期的城市党建论坛的研学交流,我对城市党建有了初步的认识,也基本明确了社区工作者的职责和任务,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长久的开展下去。”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党组织为民服务工作能力,打造“懂城市、爱社区、善治理、重服务”的新时期社区工作者队伍,郯城县围绕“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目标,建立“城市党建论坛”研学交流机制,将社区党组织书记、专职工作者、党建指导员、网格党支部书记等233名城市社区工作者全部纳入研学范围,每两周举办1期“城市党建论坛”,通过案例分析、心得分享、问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推动城市社区工作者强素质、提能力。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6期,58名城市社区工作者上台分享体会、交流经验。(通讯员 田彬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