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永宁药业项目质检研发楼主体封顶仪式举行

2022-05-14 1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1日,山东永宁药业项目质检研发楼主体封顶仪式举行,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飞参加仪式。
  王立军在致辞中强调,郯城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让项目尽快全面建成投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项目帮包责任,督促各项目主体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在全县迅速掀起新一轮热潮。
  山东永宁药业原料药与新材料绿色生产基地项目,由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8亿元,占地280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2.7亿元、税收1.13亿元。项目于今年2月12日奠基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全力以赴,高标准、高速度地完成了质检研发楼主体工程施工,顺利封顶。(通讯员 胡祥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