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郯城县红花镇初级中学召开县级、校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2022-04-25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5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科研工作,发挥教育科研作用,提升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424日,郯城县红花中学召开2022年校级课题的开题论证会。会议由校长刘方才主持,全体教干、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科室主任邹利平公布了县级课题和校级课题通过名单,参与课题组有教导处人员,会上分别就课题研究的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对象、研究步骤和程序、研究的预期目标课题组人员组成和具体分工做了具体叙述。

  课题专家组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刘方才强调,要注意创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希望课题组人员利用好业余时间把课题开展好,争取顺利结题。(通讯员 徐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