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2-01-27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爱护,近日,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石瑞强带领班子成员到第一书记挂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石瑞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搭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发展生产、持续改善生活,新的一年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近距离倾听了社区困难群众的心声。下一步,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为群众办实事,助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真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通讯员 杜红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