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郯城县副县长巩学全一行到归昌乡督查涝洼地治理工作

2022-03-09 2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9日上午,郯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巩学全到归昌乡督导检查涝洼地治理工作。归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继远,副乡长杨涛和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巩学全先后来到归昌乡境内的柳沟河、郯新河治理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对各段障碍物清理、河道清淤、河堤培护及河道两旁的绿化、美化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河道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查找原因、分析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意见。同时督促相关部门攻坚克难,加快治理进度,确保工作实效。

  巩学全表示,涝洼地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作配合,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希望项目方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做好沿岸的绿化、美化,确保全县河道环境整洁有序。(通讯员 李静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