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郯城县归昌乡安全生产宣传送到村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11-04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3日,临沂市郯城县归昌乡应急办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进农村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展出展板4个,悬挂宣传标语10幅,发放各类宣传页200余份,接受并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活动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生产安全”这一主题,通过展板、宣传页、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了农药中毒、溺水急救、家庭消防、生产自救、行车安全、机械操作安全等相关安全知识,并向群众讲述了典型案例,剖析事故原因,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意识,全面提高群众安全生产能力,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宣传工作队入村入户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在全乡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归昌乡应急办主任王宪斌说。 (通讯员 李静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