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推进“学悟见创”活动视频会议

2022-04-28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8日讯 从临沂市工信局获悉,424日,临沂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推进“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视频会议,对“学悟见创”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工信局(经发局)分别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会议。

  临沂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树启就促进全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强理论、转作风、提素质、谋发展,推进“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心走实、取得实效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戚树启强调,全市工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以党的理论凝心铸魂,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聚焦政策落实、聚焦群众关切、聚焦调查研究、聚焦科学决策,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过硬的作风推进全市工业经济提速、提质、提效;深入推进“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强化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着力构建学习、调研、工作“三位一体”机制,实现政治素养和工作业绩的全面提升;围绕先进工业强市战略,锚定“三个走在前”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积极探索工业发展的临沂路径,打造新时代工业发展的“临沂模式”;做好为企业疏困解难工作,全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企业纾困排忧解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