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

2022-04-06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为认真落实临沂市委要求,4月2日下午,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和全体人员会传达学习“3+1”理论武装体系相关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推进方案》《中共临沂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建立学习、调研、工作“三位一体”机制的通知》《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市委提出构建“3+1”理论体系,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实落地的具体举措,为做好今年乃至更长时期内理论武装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全局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要牢牢抓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这个“龙头”,科学制定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按照“三位一体”机制要求,组织中心组成员认领专题、深入调研、分享成果,推动向具体工作实践转化,确保机制落地见效。开展好“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推动全市地方金融系统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学思践悟、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上下功夫,确保“学悟见创”活动取得实效。强化宣传报道。要充分发挥局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的作用,开辟“3+1”理论武装体系专栏,积极宣传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营造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