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2020-09-30 1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月28日,临沂市住建局党组在1602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卫强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建的首要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抓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村镇建设水平,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做大做强建筑业,为临沂市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力量;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推进民生工程,全力抓好住房保障工作,着力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扎实做好公用事业保障,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临沂市纪委、临沂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通报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要求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采取一定的方式谈谈话、提提醒;要加强监管,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