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筑牢反邪防线 党员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4 12: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4日讯 422日下午,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筑牢反邪防线、党员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巩在秋做专题反邪教宣讲,集体观看反邪教视频,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

  巩在秋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对党忠诚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认识邪教问题的政治性质,带头做表率、敢于当先锋、勇于反邪教。要坚定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绝不去相信邪教和参与邪教活动。要坚定责任意识,在局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发布反邪教知识、动漫、微电影等,营造反邪教浓厚氛围。党员干部要结合双报到、第一书记等工作,到集市、社区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宣讲、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宣传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当好反邪教的宣传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