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纤监中心开展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8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5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纤监中心开展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检验检测中心四级调研员任永本以“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推动‘学悟见创’活动持续走深走实”为题为纤监中心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简实、突出主题的党课。

  党课围绕“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和“学悟见创”活动两方面,逐字解读了严、真、细、实、快的实质内涵,结合纤监中心具体工作,从实验室能力提升、棉花公检、创新创优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纤监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度结合“红色沂蒙,活力纤监”特色党建品牌,以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纤监精神,真抓实干、踔厉前行,在业务方面再下苦功,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

  纤监中心支部书记张恒斌结合党课内容,要求纤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务实担当,强化与中心各科室之间沟通联系,把“严真细实快”落实到一个“做”当中去,扎实做好2022年度创新创优工作,准确把握“学、悟、见、创”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激发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责任担当,为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纤监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王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