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05-11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上午,临沂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临沂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宝亮出席,并以“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 锻造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沂蒙铁军”为题,结合“学悟见创”活动安排,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委会主任解曙光主持。

  张宝亮强调,实现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美好蓝图,关键在人、关键在党的建设、关键在干部作风。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坚持“严”的导向,始终保持工作态度严肃、纪律规矩严明、工作标准严格、工作流程严密。要领会“真”的内涵,面对工作任务,要求真务实;面对问题矛盾,要较真碰硬。要下足“细”的功夫,对待工作细致细究,谋划要细、政策要细、落实要细,把每个细节做到位、做扎实。要追求“实”的效果,一切从实际出发,尊重客观规律,尊重群众意见,提升工作本领,坚持真抓实干。要把握“快”的节奏,真正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就马上干、干就干最好,在快中抢出主动、步步领先。

  开学典礼前,市委党校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校委会委员,第68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34期青年干部培训班、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和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通讯员 夏宗尧)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