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长三角中心城市农产品供应基地、休闲旅游‘后花园’和产业转移‘大后方’” 研讨会

2021-01-06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2020年12月31日,临沂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长三角中心城市农产品供应基地、休闲旅游‘后花园’和产业转移‘大后方’”研讨会,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建中主持,校委会委员、科研处处长赵晓红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立足临沂实际,统筹乡村振兴,作出了全面对接长三角,实施“三步走”的战略部署。全市党校系统要把学习、研究、推进乡村振兴“三步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校科研咨政作用,努力提升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党校系统要发挥理论优势和人才优势,开展好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要处理好上级政策与基层实际情况、理论与实践、上级工作安排与当前科研任务的关系,找到内部资源要素与外部政策、资本驱动的契合点和市内探索与市外经验的结合点,为全面推进临沂与长三角地区深度融合,打造长三角中心城市农产品供应基地、休闲旅游“后花园”和产业转移“大后方”作出党校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表彰通报,9名论文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全市党校系统获奖论文作者参加研讨会。(通讯员 宋佳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