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党校与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临沂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2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4月21日下午,临沂市委党校与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临沂供电公司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光华,临沂供电公司总经理岳宝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委会主任解曙光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岩主持签约仪式。

  郭光华在致辞中指出,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贯彻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积极争做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实践的“先行者”、创新的“引领者”、生态的“构建者”,有效促进经济社会的节能降耗和绿色转型。下一步,要进一步找准业务结合点和跨界融合点,加强分布式光伏发电、建筑物节能、储能建设、智慧能源平台等业务领域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态势,为服务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碳”目标落实作出努力和贡献。

  岳宝强在致辞中指出,临沂供电公司将以此为契机,高质量落实党中央关于能源转型发展的部署要求,继续加强与各方的互信合作,全力做好配套电网建设运维、应急抢修服务等相关工作,合力打造绿色节能典型示范项目,为服务低碳、高效、智慧型城市建设,加快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解曙光在致辞中指出,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临沂供电公司与市委党校开启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政企合作模式的探索,是践行“双碳”工作理念、推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的举措,有利于打造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建设新时代绿色节能党校校园。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立足自身职能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形式,进一步在党建共建、干部培训、党性教育等方面提供咨询和服务,在新能源开发利用、楼宇建筑节能优化、充电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会上,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云鹏,临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波,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岩共同签署了《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临沂供电公司、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临沂供电公司和市委党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通讯员 夏守尧)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