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党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2-04-19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4月15日,临沂市委党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委会主任解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任、校委会委员胡克清主持会议。

  会上,胡克清代表市委党校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她指出,市委党校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在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精心筹办各类活动,在重要节日和重大事件举办文体活动,不断提升教职工精神状态,丰富业余生活氛围。加强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发挥职工之家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开展走访慰问,提供温馨服务,保障职工福利。积极服务工作大局,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校委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市委党校工会将认真贯彻“157”工作思路,突出重点任务,推动工作创新,抓牢抓实理论武装、制度建设、规范服务、文明创建、职工之家建设,为市委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会员审议通过了《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住房委员会。

  解曙光代表市委党校校委会对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委党校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积极服务党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主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大力加强文明创建工作,为市委党校跨越式发展作出了显著贡献。下一步,希望新当选委员要担当作为、敬业奉献,为市委党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党校工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组织力和动员力。要服务发展大局,找准工作定位,落实工作责任,营造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磅礴力量。要维护职工利益,关心教职工急难愁盼的困点难点,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要提升职工精气神,推动工作比超赶,为建设一支干事创业、朝气蓬勃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作出积极努力。

  市委党校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夏宗尧)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