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传承伟大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8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4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开展“传承伟大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感悟伟大精神的思想伟力,汲取改革创新的奋进力量。

  王涛同志以《真学实干走在前》为题向全体党员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从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好“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要求支部党员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强化党性意识,练就过硬作风,坚持团结一致,营造良好生态,把“学悟见创”活动落实落地。

  组织观看廉政专题片《正本清源 铁纪护航——临沂正风肃纪反腐2021》,通报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安排党员对照“五看五问”开展“自我画像”,通过个人“画像”自省、支部警示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