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贤军给临沂市检验检测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

2021-06-12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12日讯(记者 郭念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市检验检测中心分校培训计划,612日上午,市检验检测中心举办全市检验检测系统2021年专题党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贤军应邀授课。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刘贤军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和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五个板块,给全市检验检测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课程主题鲜明、角度新颖、层次清晰、内容丰富,使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八组党员受邀参加此次党课。市检验检测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各县检验检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