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悟见创、我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2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支部作风建设,3月31日下午,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悟见创、我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禚尚超结合任刚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践行沂蒙精神,争当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的表率》为题,围绕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锻造过硬队伍、强化纪律规矩四方面内容为全体党员授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科学谋划、攻坚克难、精益求精、改革创新四种能力,秉承“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树立“精品意识”,践行“工匠精神”,按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把自己打造成敢于谋划创新、敢于担当责任、善于调查研究、善于协调推动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关于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共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按本色做人,不攀比不折腾,勇于担当;按角色办事,不推诿不扯皮,严谨细致;不庸俗不贪腐,用业绩立身,用工作赢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