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直播电商行业党委揭牌仪式举行

2021-07-07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王安娜)7月7日,临沂市直播电商行业党委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临沂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省委网信办网络组织和社会服务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常玉彬,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纪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守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兰山区委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在课程培训、主播孵化、选品中心、数据大屏、金融扶持、政策传递、智慧云仓等方面的全链条服务。

  仪式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纪钢,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如茂为临沂市直播电商行业党委、兰山区直播电商行业党委揭牌,共同见证了揭牌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李宗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临沂市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党组织在互联网行业的引领力与号召力,形成了赓续沂蒙红色基因、具有临沂特色的互联网行业党建品牌,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此次在全省率先成立直播电商行业党委,标志着临沂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要求,直播电商行业党委要发挥“领头羊”作用,结合直播电商行业特点和党建工作实际,加强顶层设计、落实工作举措、传导责任压力,切实发挥好团结凝聚、宣传引导、促进发展的作用;要明确责任担当,发挥好直播电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的党建工作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提升;要完善行业自律,建立完善直播电商企业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行业行为规范和内部运行机制,团结引领全市直播电商企业,自觉做诚信经营的实践者、倡导者、推动者,共同营造诚信规范的直播电商发展环境,助推直播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临沂市直播电商行业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定位、开拓创新,通过直播电商的健康发展、阔步前行,让老区和全国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沂蒙”新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