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支部重点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2-04-28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5日,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支部重点党建工作推进会,中心各支部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局机关党委安排的10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年度工作计划、学习计划、季度总结、活动方案等工作完成时限,进一步压实责任。会上,传达学习了周俊献同志在“一窗受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振为民服务精气神。工作中,对内要去边界化,按照“我们的大厅”理念,将审批服务局与各部门单位进驻窗口打造成一个整体,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管理考核、统一教育培训,形成提升服务的整体合力;对外要去中心化,按照“群众的大厅”理念,破除以部门、科室为中心的权力思维,强化“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企业群众摆在中心位置。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周俊献同志要求,将优化服务与打造党建品牌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大导服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