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2022-04-14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擦亮“红色沂蒙、精准检测”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48-11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爱友带队到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中心各党支部,刘爱友就党建阵地、档案材料等和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中心当前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到相关实验室了解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情况,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路子、教方法,提出有关要求。

  座谈会上,中心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不足、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爱友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的理念,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加大党建业务融合力度,擦亮检验检测党建名片,为推动检验检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爱友要求,坚定党建引领、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各党支部(总支)要总结好、坚持好先进经验做法,发挥好基层组织功能,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要正视不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开拓再提升。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拓展,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要擦亮名片,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创新创优新举措。切实抗牢“一岗双责”责任,认真落实深化全面从严的主基调,细化具体措施。积极研究新情况、适应新形势、跟进新要求,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路径,做好“七个善于”,做到融合提升。领导班子成员抓好指导创新,抓点带面,积极培育党建工作新亮点,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市检验检测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党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调研座谈。座谈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傅磊主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