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选送《新城跟党走 温暖送万家》荣获“我和我的支部”优秀奖

2021-09-26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2021年3月至7月,灯塔党建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了“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网络征集活动。临沂城发集团选送《新城跟党走 温暖千万家》荣获“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网络征集活动优秀奖。

  该部作品讲述了新城热力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在万家温暖的背后默默付出,始终践行着“新城跟党走 温暖送万家”的温暖承诺的生动事例和感人事迹。展现新城热力党支部服务一线,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真情真心,充分发挥出其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2021年,临沂城发集团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行“将支部建在生产经营一线”,以“党员先锋工程”为突破口,构建党员联系职工、骨干联系班组机制,在生产经营一线“创岗建区”,实施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双联共建”等,充分发挥了党委举旗定向、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理论学习、融入发展战略、融入作风建设、融入经营管理、融入组织人才建设、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集团不断发展壮大注入了生机和活力。(通讯员 徐颖颖)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