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水利局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2022-03-12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0日,临沂市水利局冬春季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35人到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流学习支部组织建设、党员管理、主题教育等机关党建工作。

  培训班学员实地查看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活动室、支部活动室、文明创建室、灯塔书屋;听取了24小时自助服务及双休日、节假日“不打烊”服务等相关内容介绍;查看了该局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档案;听取了“一支部一工作法”工作汇报。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拓展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突出行政审批行业特色,持续打造党建工作亮点,推动审批服务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