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5 12: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 3月31日下午,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四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邱翔同志以“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 推进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党课辅导,并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观看廉政影片等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邱翔同志传达了任刚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临沂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好报告原文,吃透主要精神,对照岗位职责,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推进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正本清源 廉政护航》廉政影片,围绕“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加快建设现代服务型机关”这一主题开展大讨论。

  党员干部在研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理论学习的重点,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贯彻落实好“三个对标”、“五个审批”、“八条工作专线”等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在学习、工作、守纪、廉洁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干干净净的审批人,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审批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