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水务集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2-05-09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9日讯 近日,临沂水务集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五四青年节青年读书、经典诵读、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活动。


  水务行政党支部、水务运营党支部、制水公司党支部、城区供水党支部、罗新水务党支部、水务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青年读书”活动。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职工感悟伟大思想孕育的历史轨迹和发展脉络,并对照实际工作找差距,立足自身情况补短板,进一步激发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热情和干劲。

  青春向党,不负人民。水务运营党支部、制水公司党支部、罗新水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活动,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的主题,用慷慨激昂的语调、饱含深情的语言,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绽放的青春,深情回顾、追忆党的峥嵘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励大家珍惜韶华、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以更加奋发昂扬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水务事业。

  志愿服务,献礼青春。制水公司党支部、水务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有我· 强国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对水源地及半程团埠社区、金泰华城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理。为居民群众营造了绿色环保、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通过此次系列主题活动,集团青年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激发了强烈的责任感和学习热情,表示将筑牢理想信念、发扬奋进精神、展现国企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逐梦未来,力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昂扬姿态和实际行动助推城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