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学悟见创”主题研讨活动

2022-04-24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4日讯 为深入推进“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近日,临沂市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各支部开展“奋力走在前,党员怎么干”暨“学悟见创”主题研讨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认为,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临沂迈向第一方阵、奔向共同富裕的奋进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提出:“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只要有利于群众的事,再多不怕多、再小不嫌小、再难不畏难,每年办好民生实事”,对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审批工作实际,围绕“3+1”理论武装体系建设、“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把学理论、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上,为全面建设鲁南经济圈工业强县、全市乡村振兴先行区、人文厚重和美新兰陵提供坚实的行政审批服务保障。(通讯员 吕新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