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医保局开展医保信息平台子系统专题培训

2022-04-27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7日讯 临沂市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以来,各项应用功能日趋完善。为进一步推进各子系统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424日至26日,临沂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三轮子系统专题培训。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华和市医保中心主任韩永峰出席培训活动。本次专题培训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县医保部门和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分批参加培训活动。


  期间,工程师对医保云应用管理云平台、外部统一接口管理子系统、数据资源管理子系统、机构医保服务系统、电子病历共享子系统、综合柜员制经办服务子系统、数字医保子系统、内控子系统、医保反欺诈、行政执法、药品和医用耗材监管子系统、公共服务子系统、智能客服子系统、电子档案子系统、医保业务经办管理子系统等15个子系统进行系统讲解培训,参会人员对如何使用、完善系统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各相关科室和县区医保局将尽快熟悉掌握各医保子系统的功能和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系统功能,进一步推进各子系统用起来、有成效,发挥医保信息化系统的支撑作用,为参保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