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协举办全市科协系统2022年宣传信息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2022-03-12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9日,临沂市科协举办全市科协系统2022年宣传信息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培训班上,全面总结分析了全市科协系统宣传信息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了2022年宣传信息工作任务,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授课。

  市科协党组书记刘昌栋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要求,要树立正确导向,坚持政治性原则不动摇,坚持群众性原则不偏向,坚持先进性原则不松懈,自觉把科协宣传信息工作融入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中,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要主动适应网络化、大数据时代的要求,不断创新手段和方式,在夯实传统优势基础上,拓展新的创新增长极;要奋发进取,全面展示科协系统在“四服务”方面的新担当新作为,凸显科技人物宣传特色,以重大活动为引领,塑造科协组织良好形象,注重内聚外联、拓展阵地,构建宣传工作新格局。

  培训班邀请市委政研室、临沂大学、鲁网、临沂日报相关专家对新闻采写及舆论引导、新媒体运营和公文写作等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各县区科协、部分市级学会以及市科协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的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信息员参加了培训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