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智慧发展集团开展“数智化转型背景下企业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培训学习

2022-04-27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内强管理,将人才培养由项目化转为体系化,提升企业学习发展部门的价值影响力,4月26日,临沂城发智慧发展集团开展以“数智化转型背景下企业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为主题的线上学习交流会。公司信息化项目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及业务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线上学习各行业专家的经验分享,了解国企科技人才在科技强国战略中的核心作用、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数智化转型背景下的企业专业人才培养,并由国企代表们分享了在人才培养实践方面的优秀做法。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明确构建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学习场景和业务场景相融合,通过连接已知、挖掘隐知、共创未知,打造“学习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深入内强管理促发展,外树品牌再出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创新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