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新修订法规专题培训

2022-04-28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8日讯 427日,临沂市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新修订法规专题培训会,对即将施行的《国务院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752号令)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国务院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将于今年51日施行。本次修订的行政法规涵盖了市场准入科道路运输、计量、放射性药品,社会事务科医疗机构、母婴保健,涉家事务科农药经营等诸多高频事项。本次培训重点就法规修订前后内容的变化逐条对照解读,通过新旧法条的对比,重点学习新增加和修改的内容。同时结合审批工作实际,从申报资料增减、审核要点调整等方面进行分析,就下一步落实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梳理,以便于在以后审批工作中更灵活的去适用法律法规。

  下一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结合政务服务大课堂,不断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和宣传,使法律法规学习培训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审批工作的专业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通讯员 朱丙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