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及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2-03-12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水平,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操作使用,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3月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及系统操作培训会,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相关业务人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审批业务和系统操作两部分。上午,工作人员就人防报建、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商品房预售许可、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高频事项最新改革创新举措、审批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讲解,并就前期收集的问题建议进行了现场答疑。下午,临沂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和临沂市数字化“多图联审”系统研发人员就新开发配置的数据共享应用、统计查询、审管联动及双公示系统办件实时推送、水电气暖信报装主动服务功能进行讲解。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牢固树立“不改革无服务”的理念,围绕“三个对标”持续发力,不断推出一系列便民利企的改革举措,提升审批效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