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钟呈春到经开区省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2022-04-07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6日下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钟呈春带队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调研督导省重点项目文保事项办理情况。

  钟呈春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方案设计、文物保护手续审批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全面了解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进一步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钟呈春指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文保工作协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品牌。要针对重点项目,建立工作台账,理清办理流程,本着特事特办、能快尽快的原则,加强对下沟通、对上联络,加快办理进度,解决困难问题,指导协调办理文物考古勘探手续,保证项目建设需要。要及时与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交通、水利等重点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及时了解重点项目进度,做好文保方面的相关工作,确保文保手续办理走在前,切实实现“先考古,后出让”制度落实,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贡献文旅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