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钟呈春带队到派驻第一书记村现场调研

2021-12-23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21日下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率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兰山区半程镇大峪村、大闵庄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市委派驻兰山区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王安江、兰山区政府副区长王翠宝和半程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等陪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派驻大峪村“第一书记”续君、大闵庄村“第一书记”高杨分别汇报了入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王安江、王翠宝等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对局派驻的两名“第一书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钟呈春指出,两名同志到村后做了大量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作出了初步谋划,工作开局良好。下步,要按照市、区部署要求,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积极作为,扎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努力做出一番成绩。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摆正位置、服从领导,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维护好文化和旅游部门良好形象。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立足部门职能优势,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

  座谈会后,钟呈春一行察看了大峪村、大闵庄村村委会办公场所和村容村貌,到大峪村乾隆沟游园、向阳河治理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庄发展历史、资源设施情况和村集体、村民收入情况,并就村庄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与区、镇及村有关人员进行了分析研究。下一步,市文旅局将与区、镇、村加强对接沟通,共同谋划好、实施好“第一书记”工作,为促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