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毕黎明到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调研

2022-04-02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3月29日下午,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毕黎明到激光科技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临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临沂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峰武陪同调研。

  毕黎明来到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和招商情况,对项目建设招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激光产业招商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目前,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已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完成14栋厂房和1栋综合楼,先后引进华工激光、杰普特光电等6家激光产业领军企业,并将于上半年完成入驻投产。下一步,临沂国控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谋划推进激光产业园、绿色印刷产业园等科技园区建设,为临沂市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平台载体,引领培育现代产业体系,主动融入全市新发展格局,构筑集团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为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国企力量。

  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由临沂国控集团全资子公司临沂招商投资集团和安可森(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总规划用地236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以打造临沂乃至鲁南经济圈激光产业集聚区为建设发展目的,主要承接激光元器件、激光应用装备和激光产业上下游项目,配套激光加工中心、高层次人才引进、实用人才培训等功能。项目作为临沂激光产业发展的急先锋,自落地以来,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及高度重视,并提供了精准高效的“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