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到平邑县调研

2022-01-18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4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带领调研组到平邑县调研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平邑县政协主席孙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晓华等陪同调研。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总支书记、主任郑斌,蒙山旅游集团董事长陈勇,市文旅局、市文旅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平邑县北部旅游片区、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等,听取了平邑县文化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和蒙山旅游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就蒙山下步发展思路、平邑县文化旅游工作推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呈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平邑县文化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平邑县文旅部门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加紧谋划好未来一段时间特别是2022年文化旅游工作,要以争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重点,努力化解蒙山5A景区复核和蒙山旅游度假区复核两个难点和堵点,用好蒙山旅游集团这个市级旅游企业平台,设立县级文旅集团,加快文旅深度融合,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北部抓好蒙山、南部抓好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推进乡村旅游集聚区、旅游民宿集聚区建设,擦亮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区、国内知名休闲旅游度假区品牌,为全市文化旅游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