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旅局推出2022年文化旅游直播推介首秀

2022-03-15 15:42: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打响“亲情沂蒙 红色临沂”城市文旅形象品牌。3月11日晚,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2022年文化旅游直播推介首秀,本次发放福利300份,网友反响、互动热烈,90分钟的直播,为网友们来了一场不虚此行的“文化云旅”。

  本次直播以“以红带绿、以绿映红、红绿接蓝、古今辉映”为主题,推出了研学旅游“红线”、生态旅游“绿线”、文化旅游“古线”、水上旅游“蓝线”四大系列,共12条线路40家景区,全方位展现临沂山水资源优势以及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期间,每个系列邀请一名景区推介人走进直播间,介绍景区的相关资源、特色亮点、主推精品、惠民福利等,并与观众互动答疑,发放直播间福利。

  临沂文旅直播间作为一个全新的直播品牌,是临沂市文广旅局探索文旅内容推广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本次直播活动整合政府、企业、媒体资源力量,严格筛选直播内容和旅游路线,通过主持人、嘉宾的倾情推介,临沂独特的自然资源、厚重的历史底蕴、原生态的风土人情一一展现,更深层次完成了旅游产品的文化输出。

  未来,临沂文旅直播间将继续深挖临沂文旅资源,通过文化旅游、文旅产品与全媒体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直面消费者需求,推出更多周期灵活化及个性化旅游路线产品;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带旺文旅体消费市场人气,释放消费活力拉动经济增长,提振临沂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