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新联会新媒体网络分会开展主题走访活动

2022-04-14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2日,临沂市新联会新媒体网络分会开展“网聚正能量 助力高质量”主题走访活动。临沂市新联会副会长、新媒体网络分会会长郑丽萍带队先后到视见传媒、幕道品牌营销、汉盛电子科技、秀目网络技术、网易新闻临沂运营中心、顺和直播、奥德传媒等会员单位走访,并围绕“汇聚新媒体网络人士优势资源,助力全市社会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郑丽萍在致辞中表示,在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分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网聚更多的新阶层、新媒体人士,共画同心圆,形成聚合效应,带领各会员单位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点,强化行业自律、开展多彩活动,聚磅礴之力、扬清正之气;利用分会资源优势,讲好新阶层、新媒体故事,凝聚新阶层、新媒体智慧,彰显新阶层、新媒体作为,以新媒体视角宣传、讲述沂蒙各领域发展故事,展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阶层、新媒体网络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分会副会长王钧生、张璇、魏羽、李兆其、赵国强、刘世帅、宫茂林,秘书长虞伟等参加活动。

    企业简介:

  山东视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十余年深耕传媒行业,旗下拥有8家子公司,已实现集团化多元化发展。公司在户外媒体、社区媒体、商圈媒体、互联网媒体等多领域拥有丰富资源,点线面体多维度无缝隙覆盖城市,拥有成熟优秀的策略及执行团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案策划、品牌规划、营销策划、媒体执行、产品梳理、效果评估、媒体广告资源及传播策略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服务企事业单位和商户过万家,合作客户广泛涉及房地产、汽车、金融、互联网、餐饮、旅游景区、快消品、教育等众多领域。

  山东幕道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品牌策略、营销咨询、视觉传播、方案执行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营销策划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品牌管理、市场调研、品牌机会分析、品牌命名、品牌战略、品牌规划组合、环境空间设计、平面视觉传达、产品营销方案策划等全方位、立体化、综合化的品牌服务,以提升客户在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

  山东汉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承接舞台灯光音响、音视频会议系统工程、多媒体教育智能一体化、监控安防系统、家庭影院、酒店KTV等影音工程建设的专业企业,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安装售后整体化定制服务。

  网易新闻临沂运营中心在新闻消息对外发布、新媒体服务、网络舆情引导、文化活动、展馆展厅构建等积聚了众多资源和成功运营经验,是一家集信息服务、文化项目运营的综合服务机构。

  临沂市兰山区秀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地区较大的传媒类互联网公司,旗下娱乐传媒网站每月访问量级过亿,每月服务人群超5000万,覆盖国内所有一二三线明星代言及商务活动,与国内知名明星的经纪公司及工作室都有直接对接和合作。

  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服务抖音和快手两大电商平台的综合性服务商,是临沂市第一家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和直播电商基地。目前,入驻企业超300家,主机总数超过1000台,产品供应链已经涵盖了服装、家电、珠宝、美妆、日用化妆品、玩具等全系列产品,球迷经济总量超过1亿人,2021年年销售额约200亿元。

  北京奥德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民企500强企业——奥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广告协会理事单位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单位。公司是一家以产业作为切入点,沉淀全行业品牌经验,快速为企业突破瓶颈的品牌服务机构,专注于中小微型企业的品牌突围之道,服务客户范围涉及能源、快消、地产、餐饮等各个领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