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文旅工作者

2022-02-01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2月1日,大年初一上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钟呈春、局长高思圣到市直文化旅游窗口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文旅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慰问期间,钟呈春、高思圣先后到市博物馆、王羲之故居、市图书馆等单位,现场扫码体验入馆入园流程,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与游客市民亲切交流,征求对文化旅游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广大市民关心关注全市文旅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钟呈春指出,2021年,全市文旅战线把握主题主线,聚焦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抓落实,求实效,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文旅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今年春节假期与冬奥会开幕式等主要活动叠加,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维稳、氛围营造等工作,事关群众满意度、事关政府公信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文旅优良传统,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时刻绷紧防疫之弦、守好安全底线,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全力以赴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和舒适的环境,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