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到临沂市考察学习旅游发展经验

2021-06-22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17日至18日,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带队来临沂市考察学习工业遗产保护开发利用和5A级景区创建管理工作。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斌和蒙阴县、沂水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蒙阴县岱崮,德州一行先后考察了地质博物馆、沂蒙乡村振兴学院、崮上草原等文化旅游项目,对临沂市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沂水县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5A景区创建过程,全面考察景区规划、管理、设施、服务等各方面情况,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临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高质量等级景区创建工作。
  钟呈春表示,德州地处省会城市圈,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近年来文旅大项目、好项目增长较快,两地资源、产品、市场具有互补性,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