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呈春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文旅工作者

2021-02-14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到市直窗口单位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文旅工作者,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祝愿和节日祝福。

  慰问期间,钟呈春先后到市博物馆、王羲之故居、市图书馆等单位,与工作人员和市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值班安排情况,征求文化旅游工作建议,对广大市民关心全市文旅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钟呈春指出,春节期间,各地采取多种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群众文化需求旺盛、就近旅游热情高涨,全市文旅工作者坚守一线、辛勤付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站好岗、服好务,为观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综合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手段,把春节期间的各项文化旅游活动组织好、策划好、宣传好,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