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旅局到经开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2-05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2月4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市安委会专项督导工作要求,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钟呈春带队到经济开发区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尚功参与督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高级主管张秀珍,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安监办主任于胜刚等陪同。

  督导组来到东夷文化博物馆,在博物馆入口,钟呈春详细查看了馆区消杀、验码、测温、客流控制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在馆内实地查看了消防设备、疏散通道及用电照明等安防设施运行情况。督导组到有关化工企业实地检查了液氨存储罐区,与值班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情况。

  钟呈春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提示,深入排除各类隐患问题,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春节、冬奥、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临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