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建设工作

2022-04-18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8日讯  413日,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副调研员刘朝文现场调研指导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建设工作,中国环保鲁南大区总经理王珩、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朝文现场查看了中节能公司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运行情况,听取了厨余垃圾处理项目立项、可研、环评等手续办理和项目施工等时间节点计划的汇报。刘朝文强调,厨余垃圾处理项目是生活垃圾分类系统工程的最后一环,也是解决制约垃圾工作推进的瓶颈的关键,必须加快推进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建设。

  刘朝文还对中节能(临沂)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公司严格落实《全市城市管理系统春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一排底线”,确保企业平稳有序运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