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事”主题党日暨“双报到”活动

2021-01-29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末梢”,不断推动党组织建设与社会治理相互促进。1月28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党支部联合新城热力党支部20余名党员前往河东郁九曲社区,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事”主题党日暨“双报到”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活动开始,在郁九曲社区党委书记王英娟的陪同下,党员们共同参观了郁九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金精品展厅。郁九曲社区讲解员着重围绕产业布局、重大事件、市场党建、五金展示等板块,详细介绍了社区各阶段发展历程。

  随后,党员们分两路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向社区9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李东春一行与社区高龄老人促膝交谈,详尽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进一步查看了住房情况,反复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以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受访老人倍感温暖、感动不已。

  最后,党员们在社区开展“冬季安全取暖”科普宣讲,并分发供热明白纸和温湿计,耐心的向居民们普及冬季取暖知识,详细讲述了室内暖气不热的各类情况及解决方法,现场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各类用热问题,以实际行动温暖群众的心,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切实让“寒流”变成“暖流”,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安全、温暖的“家”。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与郁九曲社区党委一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助共建活动,架起党群“连心桥”,画出发展“同心圆”,不断深化“双报到”常态化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高飞)

责任编辑:王军